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党委组织“三会一课”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16日,公司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曹建红部长主讲,就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好“三会一课”的流程、工具、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辅导与培训。

  曹部长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运用“三会一课”等载体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曹部长结合集团公司以及所属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基层党支部的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党支部党员大会以及党课的形式与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针对一年四个季度不同时间节点召开的党支部党员大会,从会议组织准备、内容设计等作了详细的展开,提出了“案例复盘”、“1+1党课模式”、“业务微课”等一些新内容、新方法,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开拓了视野,提供了思路。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