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党委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20日,公司党委举办专题党课,常州工学院王萍霞教授应邀为公司200余名共产党员作《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王教授在报告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要意义、核心思想等进行了精辟解读。其渊博的专业知识,精彩的演讲风格,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和强烈共鸣,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周龙江主持。周副书记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公司党委举办这次党课,是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思想准备、理论武装。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公司生产经营相结合,借党的十九大东风,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骄人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