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组织一线班组长参观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8日至16日,工会、综合管理部联合组织公司近35名一线班组长赴林海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并于16日下午组织了参观学习交流会。

 在林海集团,班组长们参观了林海雅马哈摩托等三个事业部,与林海集团一线班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兄弟单位在班组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拓展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搭建了班组长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916日下午,围绕参观学习,专门组织了专题心得交流分享会,会上,经过各事业部推荐的10多名班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参观学习及培训中所看、所听、所学的感悟,查找自身班组管理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立足岗位的改进建议。

 最后,公司工会主席李远见结合本次优秀班组长的参观感受作了总结发言,对各班组围绕参观之后的学以致用、见实效等要求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班组长要有优秀思想品质,有奉献精神,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二是班组长要成为各岗位的技术能手,会操作、精通所在班组的每道工序、每个岗位技能要求,在班组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三是班组长要会管理,不断创新班组管理方式,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打造有特色的班组。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