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举办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公司质量管理基础建设,按公司质量月活动计划,915-16日,技术质量中心、综合管理部联合举办了一期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培训班。各部门业务骨干、质量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共5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公司领导廖晓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与会学员立足于打造公司经典产品,学习和掌握质量管理的理论和工具,并在日常工作中有效运用,以促进公司的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与授课老师结合公司质量工作进行了课堂互动与交流。学习结束后,还组织了书面考试,结果表明,通过培训,学员们较好地掌握了授课知识,能很好地应用质量管理的基本工具。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