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

公司扎实推进“质量提升、阳光采购”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来,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为质量提升献一计,我为阳光采购做贡献”主题党建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献计献策,14个基层党支部244名在岗党员共提交了379条提案,党员参与率96%。

  为了确保本次主题活动取得成效,718日,公司党委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为质量提升献一计,我为阳光采购做贡献”主题党建活动方案的通知》,720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开展主题党建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各党支部积极行动,把主题党建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三年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分别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主题党建活动方案,研究布置支部党员提案征集工作,并充分利用电子屏、班组园地等平台,宣传主题党建活动口号标语,营造党员模范带头、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的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提交的379条提案中,涉及质量提升的300条,阳光采购的79条,提案涉及到质量体系运行、产品实物质量、外协外购质量、售后服务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岗位工作质量及采购制度、采购监管、招标采购、集中采购、平台采购、信息公开等多个方面。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为质量提升献一计,我为阳光采购做贡献”主题党建活动,是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为确保主题党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支委班子要认真研究梳理党员提交提案,指导帮助完善改进改善的对策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部门自身资源,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形成支部工作合力,做到知行知改、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取得效果;要充分发挥支委会、党小组会、党员大会和党课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功效,检查督促党员提案的改进改善进展情况,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要及时总结经验典型,以提案项目的重要度、有效性和创新性为标准,组织支部内部初审,筛选优秀项目申报,积极参与公司、集团公司两个层面的评选表彰。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