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市政协委员调研常林及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26,市民建九三界别政协委员调研组一行17人,在市民建副主任委员、市监察局副局长芮永全的率领下,调研考察了常林及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

  公司总经理、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会长孔凡宏,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副董事长陈卫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就常林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工程机械行业的当前形势与发展趋势,以及需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常林及协会紧紧把握当前行业良好发展趋势的机遇,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表示了肯定,并期望常林及协会能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对常林及协会提出的产品油漆替代改造、固废处理配额、信贷资金支持及技能人才培养等问题,积极向市有关部门反馈、协调落实。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常林及国重常挖生产现场。

  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成员企业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及行业企业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会议。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