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30,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近200名共产党员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引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孔凡宏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后,党委领导廖晓明、孔凡宏、陈卫、周龙江、诸兆民等为受到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道机公司徐峰、结构件事业部黄宏伟、国重常挖刘浩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新党员作交流发言。

  受公司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周龙江作党委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党建工作,巩固“两学一做”成果;突出班子建设,强化干部人才队伍管理;突出从严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突出严明纪律,健全惩防体系建设;突出三气精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党建有了新的突破,生产经营在逆境中取得了新的成绩,基本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报告指出,下半年,公司党委将认真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带领全体党员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打好常林翻身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向全体员工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胜利闭幕。

  纪念大会后,党委书记廖晓明结合公司党建和经营工作实际,就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基本目标、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的内容与要求,为与会党员上主题党课,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集中学习宣贯和动员部署。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