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装载机事业部流水线班组获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

发布时间:2017-07-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19,全国安全生产协会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经验交流会暨“班务任务双闭环”管理法成果发布会,会议对2016-2017年度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公司装载机事业部流水线班组荣获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颜红军荣获“全国安全标准化示范班组先进班组长”称号。

  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以来,流水线班组严格按照《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评定标准》和《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考评办法》,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新进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典型案例分析培训、特殊工种人员的上岗教育以及安全活动日专题安全教育。规范班组员工的生产设备操作规程,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穿戴,上下班途中的交通安全以及工作区域内岗位危险源的辨识和控制等。

  颜红军现为桥箱事业部党支部支委、驱动桥工段金二班班长,在精通自身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秉承责任、创新、安全理念,督促班组成员正确穿戴防护用品,注意安全生产关键因素,不厌其烦地宣贯安全知识,加强员工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和班组长的模范带头,装载机事业部流水线班组、驱动桥工段金二班班组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班组的安全管理标准化逐渐规范,示范班组创建活动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多年来,班组均未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