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产品接受印度ARAI认证

发布时间:2017-04-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10-12日,印度机动车研究协会派出审核员来我公司,对常林申请开展ARAI认证的第一款产品936进行现场样机审核。依照印度CMVR中央机动车的法案要求,审核员对样车进行了静态和动态检查,静态检查包括外观、尺寸、重量(轴重)、灯具、安装、轮胎、喇叭、仪表盘符号等,动态检查包括目击测试等。

由于前期认证资料准备充分,并经过认证公司的预审查,本次审核总体情况良好,根据末次会议审核员意见,公司将对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并书面和视频报告审核员,预计在一个月左右即可获得ARAI认证证书,为该产品进入印度市场奠定基础。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