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首席专家、首席技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04-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7,公司召开首席专家、首席技师工作室挂牌暨攻关项目启动会,公司领导为以包振义为核心的首席专家工作室、以邹建福为核心的首席技师工作室、以俞军为核心的首席技师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各工作室主任进行了工作室组建情况和攻关项目介绍。

  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常务副总经理孔凡宏参加了会议,对工作室的建设及攻关项目立项、推进提出了要求:工作室的建设要突出对人才的尊重、突出品牌效应、突出团队建设、突出放大效应;攻关项目须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的实际需要,要务实,要有效益,攻关项目及参与人员可以滚动调整,要通过项目驱动发挥引领作用,各工作室要有独特创新,以项目推进为抓手促进人才培养,取得项目成果和人才培养双丰收,培养出更多专家、技术能手,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工作室的综合管理、服务、协调工作,对取得实效的项目实行专项奖励,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建设成为有常林特色的首席专家、首席技师工作室。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