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驻外营销人员及家属慰问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9,公司召开2017驻外营销人员及家属慰问会。公司领导廖晓明、陈卫、李远见、孔凡宏、周龙江、诸兆民、邱菊瑛、王湘民和来自海外、道机、装载机、特车等事业部的营销将士及家属200余人出席慰问会。

常务副总经理孔凡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驻外人员回家过年,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公司销售工作所做的贡献,对营销人员家属表示慰问!同时,检讨了公司经营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振了2017常林向好的信心,并祝福常林及常林人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慰问会以“团圆、聚力”为主题,简朴而隆重,员工及家属们精心准备了10多个歌舞、诗歌朗诵、器乐演奏节目,现场始终充满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不仅展示了常林人的精湛才艺,也让营销将士之间感情更加融洽、合力更加凝聚。大家纷纷表示:2017,我们满怀憧憬,有信心和激情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