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0-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020日,公司党委邀请常州市委党校李红利博士为公司196名共产党员举办了一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博士在“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讲座中,就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翔实生动的讲解。在分析解读党章、准则、条例、规则、规定、办法、细则等党的规章制度后,并就自律与他律、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进行了阐述,指出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全体共产党员必须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精彩的讲座赢得了与会党员的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周龙江就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组织召开的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合格党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