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公安部有关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014日,公司邀请常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李小文队长作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常林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李小文队长从火的贡献与危害、火灾定义与分类、火灾成因与现状、火灾扑救与逃生、应急预案与演练、消防法规与主体责任、重大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及自己参加扑救特大火灾的亲身经历等方面作了专业的辅导讲座。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高层管理人员、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和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推进和培育做消防工作“明白人”,为维护公司良好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