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卢旺达驻华大使考察常林股份

发布时间:2016-09-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5,卢旺达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Charles KAYONGA将军、参赞Virgile RWANYAGATARE先生一行,考察了常林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培国、党委书记王伟炎在常林股份会见了来宾一行。

   来宾们考察了常林股份及国重常挖的生产现场,对常林及常挖的产品、装备、管理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而坦率的交流,吴总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卢旺达相关方面的合作,为卢旺达基础建设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大使一行表示,通过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对国机重工产品与实力的了解,愿意向卢旺达相关方面介绍国机重工的情况,促进双方的合作。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