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常林产品亮相伊朗国际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15,为期4天的IRAN CONFAIR伊朗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落下帷幕,常林股份携手合作伙伴EESTA公司参展,主推装载机、平地机和小型设备三大类产品,特别是市政项目中标设备722-6H平地机和S275滑移装载机均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伊朗工业部长到访常林展台观看设备表演,伊朗电视台著名喜剧演员驻场主持演出,足球运动员嘉宾助兴抽奖活动等。展会现场,前来咨询常林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新老客户的意向性采购,极大地鼓舞了伊朗合作伙伴的销售热情。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