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装载机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实现公司产品的持续改进,今年,公司委托工程机械协会用户委员会对公司产品装载机、平地机进行用户满意度第三方测评,其中装载机项目日前完成了测评工作报告。

为了更好理解测评报告、装载机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和用户使用需求信息,816日,公司邀请了工程机械协会用户委侯宝佳秘书长来公司做调查测评报告的分析解读,对常林装载机的使用性能、工况分析、故障分布及用户期望等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公司领导、各相关事业部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管理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装载机的用户调查报告,对明晰装载机产品的改进方向、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和确定产品的市场定位提供了丰富信息,相关部门将对调查报告进行分析研讨,对调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改进提升,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