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12,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伟炎总经理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及《公司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李远见主持。

《总经理工作报告》指出:上半年,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严格按照年度经营计划,认真组织推进生产经营、改革调整与瘦身转型、重大资产重组三大方面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出口业务同比均有明显提升,产品结构转型力度不断加大,管理模式转型不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党建主体职能切实履行,员工收入有一定的增长。

    王总从“回顾、问题、展望、要求”四个方面,向全体职工代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务实行动,客观公正地认清当前形势。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公司决策、抓好工作落实,职工代表要传播正能量、少说多干,继续弘扬“三气精神”,激发出信心、激情、干劲、韧劲,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为全体员工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奋力拼搏!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