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运动员在集团公司羽乒大赛中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6-07-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21-22日,集团公司第二届羽乒比赛在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在公司工会李远见主席率领下,常林运动员喻明强、恽家骏、马涛、王波、张栋、范晓春等分别参加了4个比赛项目中的男子、女子乒乓球比赛和男子羽毛球比赛。

   经过多轮征战,6名选手全部进入各项比赛的四强争夺战。特别是喻明强师傅,充分发挥老队员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一举拿下上届冠军闯入决赛,虽然脚部受伤,可他依然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常林员工困难面前不服输的意志品质。最终,喻明强获男子乒乓球第二名,王波获男子羽毛球第二名,张栋获第三名。常林代表队收获了历史最好成绩,并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