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客户签署技贸合作合同

发布时间:2016-07-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25,哈萨克斯坦某客户访问常林,并与我公司签署双方技贸合作合同,陈卫副总经理代表公司进行签约。

这一贸易合作方式,对常林的内部协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需要相关部门从整机零部件供应、生产工具、配件保障、质量保证、装箱发运方式等每一个环节给予协调配合,确保完整不缺件、经济不浪费地发往哈方组装工厂,为后续合作打好基础。为此,公司近期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推进该项目的实施。

   海外事业部将以此为契机,直面海外市场的激烈竞争,主动转变观念,创新营销模式,优化海外布局。通过推广新模式,物色新伙伴,把常林“走出去”的步伐迈得更大、更稳、更加坚实有力。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