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林新闻

常林品牌亮相泰国木薯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30,泰国东北部木薯协会2015年度会议在泰国东北城市呵叻召开。常林泰国独家代理携常林品牌亮相大会,并向参会者介绍和推荐了常林产品。协会名誉主席和大型会员公司主席到访常林展台。该协会是泰国木薯协会较有影响力的协会之一,其名誉主席也于2015年到访常林,并对常林做了专题报道。本次推介,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也为常林产品在泰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扩大了影响。

公司简介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前身为原林业部常州林业机械厂,始建于1961年,目前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管理。

分享
关注常林微博
关注常林微信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898号 电话:0519-86758888 | 苏ICP备05003637号 友情链接|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 OA入口| 企业邮箱